2013/06/28 18:58

闖7紅燈蛇行狂飆 玩命司機解僱

欒治誼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怎麼會有如此離譜的公車司機‧東南客運98路公車,被民眾直擊,駕駛不僅在台中市街頭,以時速7、80公里的速度橫衝直撞,還一路連闖7個紅燈,車上載著乘客,就大喇喇的在職勤時間買檳榔,甚至打開車窗把檳榔汁往外吐,完全不顧乘客安全跟感受,客運公司調查後,將這名司機,記二大過解職處分‧。

  東南客運所屬的這輛公車,在郊區不但車速快,還大喇喇闖紅燈,進到市區,行徑更誇張,從外線道,蛇行到內車道,再飛快的開往外線道,橫衝直撞後,更離譜的來了,司機直接連闖三個紅燈,東南客運98路公車,從東海大學開往大雅神岡地區。

  駕駛一路闖紅燈,還不顧車上有乘客,執勤時臨時停下來買檳榔,打開窗戶,檳榔汁直接往外吐,市區道路,司機以7、80公里的速度狂飆,前後連闖7個紅燈,所有的惡行惡狀,都被目擊民眾拍下來,向客運公司投訴,業者看了畫面,都說太誇張,祭出二大過,解職處份,客運公司說,違規駕駛,不但毀損公司形,還涉及公共危險,如果不予以重懲,對乘客的安全很難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