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0 12:00

醉駕哭窮! 保時捷女求警放過一馬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酒駕嚴格大執法,還是有人以身試法,基隆一名三十多歲女子,跟朋友借了保時捷名車,酒後開車,車都撞凹了一個洞,還沒發現,下車搖搖晃晃的到速食店借廁所,還好店員發現不對勁,趕快報警,員警一路追,女子繼續一路開車蛇行,女子雖然裝可憐哭窮,最後還是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  一名三十多歲的女子,昨晚喝了酒之後,到一間速食店借廁所。但因為她走起路來搖搖晃晃,而且明顯神智不清,之後又開著朋友的保時捷離開,讓看到的民眾都很緊張。報案之後,警方也立刻把她帶回警局,阻止她繼續在路上蛇行。

  穿著白色洋裝的長髮女子,搖搖晃晃,一下從櫃檯走到用餐區,再晃回櫃檯,前前後後,也不理會店員得詢問,走了幾步後,突然間找了個位置坐下,對面的男子,也被她的舉動嚇到,馬上跳起來,借了廁所之後,她又開著,跟朋友借來的保時捷,離開速食店,明顯喝醉酒的模樣,嚇得民眾趕快報警。

  保時捷後方保險桿,已經被撞凹了一個洞,警方發現她時,她還在馬路上開車蛇行,平常都說不要酒駕,但今天卻是自己以身試法,雖然簡姓女子表示,自己很後悔,也很丟臉,但事情也都已經做了,不只要依公共危險罪移送,還要賠償友人的修車費,再多說什麼,也都於事無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