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30 18:58

開幕才2天! 幾米廣場快被毀了

综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希望大家多點公德心,28號在宜蘭火車站,熱鬧啟用的米主題廣場,短短兩天湧入大批人潮,不過裝置藝術就被破壞了,像是盪鞦韆的鐵鍊被惡意亂打結,螺絲都鬆脫了,幸好沒有出意外,縣府很無奈,未來也會放是告示牌還有監視器,希望大家一起愛惜這個可愛的畫本世界。

  向左走,向右走,但是人家可沒答應讓你把行李也拖走,這幾天這些可愛的行李箱,就是這樣,被拖,被拉,被往上提,還是腳痠了乾脆坐上去,結果,可愛的藝術品落漆斑駁破洞了,讓好多米粉絲好傷心。

  其實短短兩天這個主題廣場來了好多人,有人乾脆包遊覽車特地來看,只是千里迢迢來看一眼,卻看到盪鞦韆的鏈子被亂扯,上面螺絲都鬆脫了,還好及時發現沒有人受傷,恐怖場景還有這個,一家人好心急想到對面去,直接跨越分隔島,馬路上又是車又是人,警察也忙壞了,除了規劃班馬線,也是公德心大考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