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4 06:00

電玩"奧運"奪銀 台灣之光回來了!

楊諮宜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很多人都會覺得打電玩沒前途,但這個團隊,證明了電玩也可以是夢想。第四屆亞洲室內武藝運動會,我國代表隊華義SPIDER傳出好成績。在SFONLINE比賽項目中,奪得亞軍,為中華代表隊拿回首面銀牌。而SPIDER成員也在今天下午回台,許多粉絲還有學弟妹們,也都來到機場接機。

  臉上的笑容,手中的銀牌,都是他們花了比兩個月集訓,還要長的時間,才獲得的成果,這一次代表國家參加了,亞洲室內武藝運動會,相當於我們熟悉的奧運,SPECIALFORCEONLINE比賽項目,拿下了銀牌。

  隊長尹洵,從小就喜歡打電動,最有精神的時候,就是坐在電腦前,其他成員也跟他一樣,對他們來說電玩,不只是遊戲,而是犧牲了睡眠,還有很多代價,換來的夢想,所以面對每一場比賽,都很認真,隊長尹洵,雖然這一次,與總冠軍失之交臂,是個遺憾,但對SPIDER來說,他們完成了一個夢,一個閃亮的電玩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