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4 06:00

新北公務員中15億 忍67天才領獎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今年的4月22號,威力彩15億單注頭獎,在彰化的社頭開出,中獎人忍了67天,終於在上星期出面領獎,根據了解,台彩表示,中獎人是個40多歲的已婚公務員,住在新北市因為返鄉探親順路買了威力彩,沒想到卻幸運,成了史上第二高的威力彩獎金得主。

  大聲爆竹響,不起眼的彩券行,因此大發光,這裡就是開出史上第二高威力彩頭獎的彰化社頭彩券行,今年4月22號,開出單注頭獎15億元,一人獨得,到底誰是這個幸運兒?是你、是你、還是你,中獎者等了67天,終於在上週出現,原來是個家住新北市的男性公務員,40多歲,有兩個女兒,O型射手座,原本住在彰化,國小畢業搬到新北市,今年4月返鄉探親,順道在這間鐘錶行買了彩券,沒想到把大獎都給贏回家。

  幸運兒是誰,在只有3400人的社頭持續延燒,但忍了67天才領獎,已經刷新過去,忍了58天領獎的紀錄,台彩表示,幸運兒得知中獎後,把彩券夾在書裡,忍了很久才告訴父母,獎金實領之後,高達12億元,中獎人決定,分給親人、還房貸,還拿出1.2億元,捐款給慈善機構,還包了一百萬紅包給投注站老闆,讓獎金,有不少人跟著沾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