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5 18:58

史上最高! 酒駕致癱判賠3370萬

綜合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酒駕判賠最高的案例,要賠償受害人3370萬元,台東羅姓工人,去年6月和朋友到台中一家KTV唱歌喝酒,凌晨1點多騎機車闖紅燈,撞上也是騎機車的32歲何姓男子。被害人腦部重創,變成植物人,必須終生看護,台中地院判決,羅姓工人要賠償醫藥費、看護費以及精神慰撫金,共3370萬元,創國內車禍判賠最高金額的案例。

  老爸爸老媽媽,哭紅了眼,不捨兒子後半生,都得躺在病床上,即使3370萬元的判賠金,創下國內車禍判賠最高紀錄,但對家屬來說都沒用,IN,被害人是32歲的何姓男子,和太太結婚後,育有一個2歲的兒子,一家三口原本幸福,沒想到一場車禍,毀了這個家。

  去年六月,他騎機車,被一名酒駕男子,闖紅燈撞上,腦部重創成了植物人,IN,法院審理認為,男子年紀輕,精神賠償,以及工作損失,還得終身看護,費用加一加,獲賠3370萬元,但被告卻說,沒有能力負擔,因此就算法院重判,被害人能不能,真的拿到賠償,都還是未知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