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3 18:58

大白天酒駕! 休旅車撞公車4人傷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發生一起酒駕撞公車意外,一名休旅車駕駛,酒後開車失控,衝到對向車道,直接撞上停在路旁的公車,當時有女乘客準備上公車,被突如其來的猛烈撞擊,嚇得倉皇逃命,但還是撞傷鼻子,而休旅車上的駕駛和乘客一共4個人,也全都受傷。

  這不是電影畫面,而是真實的車禍現場。台中豐原客運,正準備靠站接送乘客,一輛休旅車,突然從對向高速衝撞過來。猛烈撞擊,公車司機整個人被震得坐不穩,,一名準備上車的女乘客,嚇得立刻倒退,倉皇逃命,不過還是撞傷了鼻子,路邊一對機車騎士,更是嚇壞了,後座女乘客,因為過度驚嚇,不但慌了手腳,臉部還嚴重扭曲,驚恐指數百分百。

  這一撞,肇事的休旅車,不但車頭幾乎撞爛,乘客的手臂還因為強烈撞擊,破窗而出。休旅車駕駛酒後開車,酒測值0.15,駕駛連同車上乘客共4人,都掛彩送醫,酒駕重罰上路,休旅車駕駛還酒後開車,害同車朋友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