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30 12:00

惡劣酒駕累犯! 撞飛少婦企圖落跑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花蓮這名蘇姓男子,上個月才因為酒駕被臨檢,吊扣駕照罰了兩萬多塊,但他還是沒記取教訓,28號傍晚他又無照酒駕,酒測值高達0.8,還將一名騎摩托車的婦人給撞成重傷,甚至企圖想逃跑,非常可惡。

  花蓮這名蘇姓男子,上個月才因為酒駕被臨檢,吊扣駕照罰了兩萬多塊,但他還是沒記取教訓,28號傍晚他又無照酒駕,酒測值高達0.8,還將一名騎摩托車的婦人給撞成重傷,甚至企圖想逃跑,非常可惡。碰的一聲,紅色轎車飛快的撞上迎面騎來的,摩托車江姓婦人被撞飛出去,重重的摔在地上頭部嚴重受創,這起意外又是酒駕惹的禍,地上的煞車痕還清晰可見。

  28號中午蘇姓男子聚餐喝了五瓶啤酒,回家時在花蓮壽文路口車速飛快,還提前跨越雙黃線左轉,才會撞上正要幫女兒買冰吃的江姓婦人,親友聽到也替婦人大抱不平,開車的蘇姓男子,上個月才因為酒駕臨檢被抓到,罰了兩萬多塊卻還心存僥倖。

  車禍發生後還想藉故打電話落跑,酒測值高達0.8,還好被救護人員逮個正著,不過被撞的江姓婦人傷勢嚴重,手術後仍然昏迷,還在加護病房觀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