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6 12:00

生人勿近! 凶猛山豬逛大街

綜合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天氣熱,是不是連山豬都受不了了呢?台東市區突然跑出一隻長著長長獠牙的大山豬來壓馬路,民眾很害怕,怕牠火氣大攻擊人,還噴水幫山豬消暑,搞了半天,飼主終於出現,山豬才乖乖跟著回家。

  台東市區突然跑出一隻大山豬下山到處晃,由於這山豬有長長的獠牙,市區民眾也不敢接近牠,有人還怕天氣太熱,山豬火氣大會攻擊人,還幫山豬噴水消暑,最後飼主終於出現,山豬才乖乖跟回家。

  噴水,哪裡跑來這位山豬大叔,看來這輩子第一次見世面,害羞的開始磨蹭地面,咱們台東鄉親好客的很,山豬大叔你渴了嗎喝點水好嗎,山豬大叔你熱了嗎,有人牽起水管幫牠沖個涼,太陽很大大叔你冷靜啊,就怕牠的一對大獠牙上,如果兇起來咬了人那可不得了。

  主人不見人消防隊員只好出動了,用長竿子趕一下,用紅板子擋一下,這麼一來一回好幾下,終於山豬主人你可下山啦,主人一句話搞定,山豬大叔拜託你跟緊,千萬不要再下山自由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