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8 12:00

台東普悠瑪鐵人賽 傳食人魚出沒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台東普悠瑪國際鐵人三項競賽,今天在台東市舉行,不過在舉辦游泳項目的活水湖,驚傳有食人魚出沒,之前就有釣客連三天在湖裡釣起三尾長20公分、重達一台斤的食人魚,不過今天活動照常舉行,還有參賽者認為這樣可以游得比較快。

  電影3D食人魚裡,原本開心的湖畔派對,卻因為出現食人魚,活動大變調,不過這樣的情形,差點就出現在台東活水湖鐵三人項比賽裡,時間一到所有泳客下水,奮力往前游,普悠瑪鐵人三項比賽,在台東登場,不過看似平靜的湖水,之前可是有釣客連三天釣到三條,20公分長的食人魚,嚇到不少人,疑似是有人棄養丟到活水湖來。

  不過參加比賽的泳客似乎沒在怕,也因為出現食人魚蹤跡,所以舉辦比賽時,主辦單位繃緊神經,找來消防隊在湖上坐鎮,就怕會有意外發生,雖然在比賽前已經捕撈過,沒有發現任何食人魚,但如果真發生食人魚傷人意外,過失傷害的責任可避不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