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26 12:00

狩獵失手 獵山豬英雄不治

陳君毅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台東一名老獵人上山捕山豬,沒想到失手被山豬反擊,山豬的獠牙劃破頭顱,失血過多送醫不治,老獵人的兒子相當的難過,他說,父親獵殺的山豬上百頭,還被稱為獵山豬英雄,沒想到會失手死在山豬的獠牙下。

  一個人拉起山豬的頭,另一個吃力的要背起山豬,其中穿著迷彩服,身材健壯的獵人就是胡德政,他跟夥伴兩個人心滿意足的要把山豬背下山,時常跟好友吉呀努上山獵山豬,沒想到卻在25號到跟兒子到一處果園抓山豬時意外失手被山豬反擊,又長又尖的獠牙劃破他的頭顱,另一邊的兒子發現緊急的將他送醫,但是還是傷重不治,眼淚一顆又一顆的掉。

  胡德政的女兒好難過,因為她不敢相信爸爸會被山豬攻擊而死,不能接受這樣事實的,還有他的好友及吉呀努,獵過200多頭的山豬,被族人號稱是山豬英雄,遺憾的是卻還是被獸性大發的山豬刺死,只留下獵山豬時這些畫面,讓大家永遠記得他英勇的事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