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6 12:00

沒跟去家庭旅遊... 大火噬姐妹花

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昨天發生在台北市西寧南路的火警,兩名遭到濃煙嗆傷送醫不治的姐妹,原來都是就讀大學與研究所的高材生,原本每年暑假都會和父母一同家庭旅遊,沒想到,今年爸媽去了,但兩姊妹沒跟,就發生這起悲劇。

  昨天發生在台北市西寧南路的火警,兩名遭到濃煙嗆傷送醫不治的姐妹,原來都是就讀大學與研究所的高材生,原本每年暑假都會和父母一同家庭旅遊,沒想到,今年沒去,就發生這起悲劇。七月五號早上,西寧南路的住家五樓冒出濃濃黑煙,猛烈火勢也不斷從窗戶竄出。

  警消出動雲梯車不斷撒水降溫,由於五樓是加蓋的鐵皮屋,屋內又堆積不少易燃書籍,才會延燒這麼快,(姊姊送下來),住在頂樓的兩姐妹遭到嗆傷,火災發生時曾經打119求救,沒想到濃煙擴散迅速,不到三十秒兩姐妹都被嗆昏過去,姐妹倆人都是高材生,姊姊是就讀研究所專攻醫學研究,妹妹則是物理系的一年級新生,原本暑假期間,兩姐妹都會跟父母親一起家庭旅遊,沒想到今年暑假才開始,就因為這場大火,喪失寶貴的生命。

  火災發生當時,三樓的伯父跟四樓的奶奶,分別被救出,而人在大陸的父母親也正在趕回來,至於火災發生的原因,可能是延長線老舊走火,五樓的兩姐妹,因為雜物跟書籍堆積,逃不出來,才會嗆傷,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