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6 18:58

鏡子PK奇幻! 樂園迷宮搶暑假商機

蕭鈺燁 廖學賢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到遊樂園不只玩遊樂設施,還可以走迷宮,雲林劍湖山推出迷宮秀,鏡子迷宮讓人眼花撩亂,還有霧迷宮,一進去就像在探險;台中麗寶樂園則是用五百萬顆LED燈,佈置成星光迷宮,搭配五彩繽紛的精靈秀,讓人置身阿凡達奇幻世界。

  來到鏡子迷宮,四面八方都是路,但小心處處碰壁,一走出迷宮,金幣掉下來,伸長手趕快接,還有北海道小英雄的小威也會跟著你走,跟著你做動作。藍色冷光加上霧氣,走進霧迷宮,幽靈船就在這黑漆漆的迷宮裡,小朋友緊緊扒住爸爸的手臂,又害怕又想玩,鬼屋結合迷宮,暑氣一下子都被嚇跑了。

  歡迎來到阿凡達的奇幻世界,舞者穿上五彩繽紛的精靈裝,在夜間閃閃發光,要怎麼樣才能進到這美麗的奇幻世界呢,首先你得穿過星光迷宮,用五百萬顆LED燈佈置而成的迷宮,在夜裡顯得神秘又炫麗,精靈們就在這迷宮陣中,一走出迷宮,又是不同的舞蹈燈光秀。夜間的遊樂園,少了讓人受不了的熱,多了浪漫奇幻的視覺享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