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6 18:58

佳麗寶美白產品出包 台灣下架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美白、白過頭,變成長白斑,日本知名化妝品牌佳麗寶旗下的美白產品,其中一種白樺精萃的成分,造成消費者使用後長白斑。衛生署不敢大意,召開專家會議,如果確定白樺精萃會讓皮膚產生白斑,將全面禁用。

  下定決心,大家要叫我白雪公主,沒想到先變成白斑公主,長出了東一陀西一陀的斑斑點點,現在大家矛頭指向它,日本佳麗寶這一款美白保養品。裡面的美白成分白樺精萃,又叫做杜鵑花醇,讓日本三十九名消費者本來想要白一點卻長出一點一點,盧靜怡,怕就怕這種白斑是無法自然痊癒可能會一輩子跟著你。

  雖然台灣還沒傳出個案,十萬份產品已經早一步全面下架,但衛生署還是不放心,要業者一個月內提出安全報告,同步展開專家會議,如果確定白樺精萃就是長白斑的兇手,將判白樺精萃無期徒刑,從此禁用,而且國外含有白樺精萃的產品也走不進台灣,不過目前白樺精萃的專利配方是佳麗寶獨家,還沒有出現在其他家,各位白雪公主大家放心照鏡子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