橋樑道路整修 苗栗市區像迷宮

  苗栗市區進入交通黑暗期,因為主要道路的橋樑和地下道正在進行整修,短短兩公里五分鐘的路程,現在得左彎右拐,加上路標指示不清不楚,駕駛人往往繞了老半天,還找不到路,不要說外地人會迷路,當地人都說到苗栗市區就像走迷宮。

苗栗兩座重要道路現在正在整修,一個是龜山橋,另一就是縣府地下道,兩座重要通道同時封閉,通行車輛不得已必須改道,外加路標指引方向亂到不行,駕駛人抱怨聲四起。聽聽這位外地來的民眾,想行駛到市區,還先問問我們採訪記者。

苗栗市區真有那麼難找嗎?我們實地走一趟,車輛從交流道下來,看見的就是龜山橋封閉,照指標右轉上東西快速道路,看見指往市區方向的縣政府路標,以為目的地快到了嗎?這下大失所望。

縣府地下道整修必須改道,按照地標指示右轉左轉右轉繞來繞去一共走六個街轉了七個彎,您說這是不是就像走迷宮。但看看告示,縣府地下道明明早在五月十八日就該完工,可是工程卻一再受到天候影響,延誤未完成,但相關單位開出支票承諾再兩個月一定完工,駕駛人再忍忍吧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