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8 12:00

上游瀑布洗澎澎 下游喝泡泡髒水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真的是很沒公德心,屏東大津瀑布是消暑的知名景點,但這裡卻有個怪現象,大家都會帶安全帽下水給瀑布沖,當作SPA,原來是水流中帶有小碎石,為了怕受傷才會戴上安全帽,但更誇張的居然有人在這裡洗澡,充滿泡泡的髒水流到下層瀑布,還有民眾取水來泡茶,真的很噁心。

  屏東大津瀑布,好多民眾來消暑,但這旁邊怎麼這麼多安全帽呢,只見這位阿伯,下水泡了兩下,順手拿起安全帽戴上,就趴到瀑布底下,開始做SPA,原來安全帽,是拿來擋水流裡的小石塊的,但仔細看,瀑布旁明明有告示,這裡禁止戲水,大家都好像沒看到,還是玩得很開心,更誇張的還有這個,居然有人直接在瀑布裡,洗澎澎。

  這位大哥,抹上洗髮精,開始大力搓揉起來,瞬間潭水就充滿了他洗澡的髒泡沫,這樣洗好嗎,聽到有人問,他什麼都沒說,繼續享受它的沐浴時光,但看看這些洗澡水流到下一層瀑布,就有人拿水壺在裝,準備泡茶,噁心不噁心啊。

  把自己的洗澡水變成別人的茶水,這位泡澡大哥,已經觸法,可以處5千到2萬5千元,最重要的,大津瀑布禁止戲水,如果還是下去玩水,不但可能吃上罰單,要是發生任何意外,也沒有人會負責,大家玩水前還是考慮清楚,別為了消暑,得不償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