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30 18:58

電茶壺把手斷裂 滾水燙傷肚皮!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接下來帶你看恐怖的電茶壺,桃園縣一名簡先生一個星期前拿著電茶壺準備泡茶,沒想到電茶壺的把手突然斷裂,滾燙的熱開水就直接淋在簡先生的肚子以及大腿上,造成大面積二度燒傷。簡先生打電話向業者投訴,沒想到業者一開始竟然漠不關心的說,產品有保險,拿收據來領賠償。

  掀開衣服簡先生的肚子,大片的紅腫二度灼傷,面積有三個手掌這麼大,而造成他燒傷的凶手全都是這支電茶壺。前年簡先生花了1200元,買了這把「古道湖無線電茶壺」,沒想到上星期泡茶時,電茶壺突然把手斷裂,滾燙的熱水就這樣全都淋在簡先生的身上。

  不只肚子,就連大腿都被燙傷,簡先生趕緊沖冷水急救,但沒想到事後向廠商投訴卻得到這樣的回應。不回收商品也沒關心,讓簡先生電話一打再打,過了一星期,業者才拿支新的當賠償,只是簡先生的熱水壺螺絲還好好的,怎麼會這樣?業者表示會改善設計賠償醫藥費,不過得提醒消費者,使用類似產品如果把手鬆動,千萬得檢查免得繼續使用,會發生類似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