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08 12:00

馬路坑洞多 世博台灣館"落漆"!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有民眾向新竹市議員投訴,才蓋好沒多久的世博台灣館,周邊馬路竟然已經開始坑坑巴巴凹了大洞,都壞了兩個多月卻沒人維修,而停車場旁17間的廁所竟然有12間都是鎖上的,不讓人用,能用的也是臭到不行沒人清理,讓民眾覺得,國家級的場館,卻是這樣的管理方式,實在是太離譜了。

  車子開往新竹世博台灣館,停車場附近的道路卻是坑坑巴巴,還有道大裂縫有民眾投訴說,路壞了兩個月卻都沒人維修,柏油一塊塊的龜裂來往的車子經過,都要小心翼翼,好不容易找好車位想找間廁所,卻發現這些廁所幾乎都只能看不能用,有的門甚至還用鐵片鎖死,就算是能進去的廁所也沒人打掃,讓人望之卻步。

  市政府的官員則說,會再協調管理單位處理,市府鼓勵民眾進到館內上廁所,但已經蓋好的戶外公廁放著不管理,還打算要再花錢把它拆掉,這樣的管理模式看在新竹居民眼裡,不知道是否覺得妥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