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5 12:00

顛簸爛路害摔車 女騎士怒提國賠

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路太爛,害女騎士摔的人仰馬翻。台中一位年輕小姐,騎車經過建國北路時,因為路面顛簸不平,導致重心不穩,整個人翻滾好幾圈才停下,摔的全身都是傷,她痛批這種路簡直草菅人命,將提出國賠。

  嚇到眼眶紅,跟著眼淚就掉下來了,漂漂亮亮的劉小姐,摔的從頭到腳都是傷,腰部有大片瘀青和破皮,拉開褲子,後大腿也是黑的,肩膀包著白紗布,伸出雙手,也擦破好多個洞,走路時,扭傷的腳踝更是痛到不行。

  這傷身是台中市爛馬路害的,當時她騎摩托車,經過建國北路時,因為路面顛簸不平,重心不穩傾斜,整個人摔在地上,翻滾好幾圈才停下,出事的就是這裡,騎車經過人車都會往上彈,因為地上到處是挖補過的痕跡,補的高高低低,拿尺量,沒補平的地方,落差最多有六公分。劉小姐痛批草菅人命,將提出國賠。台中市建設局副局長坦承,包商修補技術太差,強調會在一個禮拜內,將全線補平,只是,總要等到有人出事,才來彌補本來就該做好的事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