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6 12:00

號誌故障沒人管 行人搏命過馬路

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陽明山花季到這個星期天,不過有賞花民眾向華視新聞投訴,這裡三叉路口的行人紅綠燈號誌壞掉,一個多月都沒人來修,可是花季期間,車輛相當多,如果要過馬路得和車子來搶時間,還有人因此被駕駛按喇叭、甚至破口大罵。

  行人冒著生命危險,在車陣中穿越馬路,這樣的畫面每天都在陽明山,仰德大道上演,有民眾向我們華視新聞投訴,市府鼓勵民眾撘公車上山,但要回家坐公車,都得經過這個紅綠燈,無奈這行人號誌按了又按,就是都沒反應,紅綠燈永遠在閃黃燈,就連天天在這裡上下課的小朋友都覺得危險,已經壞一個多月了,我在這邊過馬路還被駕駛罵。

  老先生氣到不行,因為仔細看,這的路口是三叉路口,又是山坡,下山的車一不小心失速就會撞上路人,但偏偏紅綠燈,在陽明山花季車流量最大時候,行人號誌卻起不了作用,讓路人每天都在搏命過馬路,而我們一星期後再回到現場,號誌依然是閃黃燈,任憑我們怎麼按都沒有反應,有壞掉我們就會去看可能是要修很深挖馬路之類的,工程隊強調有壞一定會立刻修,只希望還給來賞花的民眾,一個安全的環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