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6 18:58

倫敦直升機撞大樓 爆炸墜毀奪命

綜合報導

  英國倫敦發生一起空難意外,一架直升機在台北時間今天下午四點左右,撞上大樓工地的一座起重機吊臂,直升機墜毀後,現場濃煙密佈,目前至少有兩人死亡,多人受傷。

  這架直升機,就是在倫敦清晨的濃霧之中,撞上正在施工中的高樓大廈頂樓吊臂。根據目擊者表示,轟然一聲之後,直升機變成一團火球,掉落到大樓旁的街道上,引起熊熊大火,黑煙更是直衝雲霄,遠在泰晤士河對岸好幾公里,都可以看的見,而直升機墜毀的地點,就在倫敦市中心繁忙的交通樞紐,正值上班尖峰時刻,附近又是國會大廈西敏寺,因此一度引起民眾恐慌,以為是恐怖攻擊,但最後證實是單純的飛航意外。

  吊臂已經斷成一截截,倫敦今天的能見度非常低,警消單位在接獲報案後,立刻出動了60多名消防人員前往灌救,並且封鎖意外現場。當地媒體則報導,有民眾在附近遭直升機殘骸碎片擊中受傷,但是因為現場過於混亂,警方目前還無法證實確切的傷亡人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