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3 12:00

台東凌晨1:26吹焚風 飆36.8度

綜合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因為颱風關係,凌晨一點二十六分,台東出現焚風,溫度飆升到36.8度,果園裡的芭樂、釋迦,還沒成熟,就通通被焚風給吹焦了,掉滿地,讓果農好心痛。

  蘇力颱風來襲,凌晨一點二十六分台東出現焚風,台東溫度飆升到36.8度,農民一早到果園查看,發現來不及熟成的芭樂,釋迦通通被焚風吹焦了,甚至掉落滿地,農民看了很心痛,有人煩惱了一夜睡不好。

  整個大半夜蘇力對台東用力一吹吹起焚風,凌晨一點二十六分溫度飆到36.8度,一夜醒來,通通來不及,種芭樂的太太像救不回自己的孩子,眼睜睜看著芭樂掉了滿地無能為力,釋迦風吹,綠釋迦變成烤釋迦,焚風吹的一臉黑嗎嗎更別說還沒結果的釋迦花,阿嬤都沒睡,叫阿嬤怎麼睡啊。

  一整夜的心都懸掛在果樹上,一整年的努力卻重重的摔在地上,有逃過一劫的果樹趕緊用竹竿綁著,就怕焚風再起只是亡羊補牢能補多牢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