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9 12:00

狂愛蕭敬騰 粉絲砸4千萬買屋為鄰

謝安安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怎麼會有這樣的瘋狂粉絲呢?歌手蕭敬騰,有位女粉絲叫做YUKI,因為家境富裕,YUKI為了追星,上個月砸下4000萬元,買了蕭敬騰住處樓下的房子,成為他的鄰居,沒想到,昨天還狂按他家門鈴,說要送煲湯給他喝,把蕭敬騰嚇壞了。

  一向好脾氣的蕭敬騰,難得發飆,他在臉書寫下「請問你是怎麼穿越門禁,昨晚半夜跑到我家門口一直按電鈴?」,原來蕭敬騰罵的人,就是這位瘋狂的日本女粉絲YUKI,YUKI因為家境富裕,之前就經常砸錢,贊助蕭敬騰出席活動或演唱會,而且一出手就是十幾萬甚至上千萬,保守估計三年花的追星錢,將近一億元。

  贊助偶像花錢不手軟,YUKI還藉此獲得合照或參加慶功宴的機會,但她不滿足,上個月花了四千萬,在南港買了一間房子,就正好在蕭敬騰家樓下,要跟偶像當鄰居,而且誇張的是,半夜還來猛按門鈴,說要送煲湯給他喝,把蕭敬騰嚇壞了,後來警衛到場才把YUKI帶走,但根據了解,蕭敬騰被這位粉絲搞得身心俱疲,現在打算想要搬家,不想再被瘋狂的粉絲騷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