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3 18:58

叫47歲女"老婦" 涉侮辱拘役15天

侯青佩 林品鑫 謝忠義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老婦可不能隨便亂叫。台中鄰居之間長期糾紛,其中一人將對方的照片貼在自家門口,寫蘇姓老婦,速速退散,讓蘇姓女子很生氣,認為自己47歲不算老婦,一狀告上法院,法官判定,47歲,不能稱作老婦,而且速速退散有侮辱人的意思,判鄰居公然侮辱,15天拘役,得併科罰金。

  蘇小姐走在巷口的身影,被鄰居拍下來,不是愛慕者,而是跟她有仇的人,照片被貼在仇人家門口,旁邊寫蘇姓老婦,速速退散,左右鄰居一經過,抬頭看見指指點點,蘇小姐氣到沒臉見人,因為對方居然稱她「老婦」,一狀告上法院。法官看她,牛仔褲一頭長捲髮,很年輕啊,判定「老婦」這兩個字,對47歲女人,有侮辱的意思,要賠錢。

 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,林小姐自己也是熟女,都知道年齡是熟女最高的秘密,不知道說人老,事情很嚴重嗎,不只「老婦」兩個字讓人無法接受,「速速退散」有趨趕孤魂野鬼的意思,這樣說人實在太超過,逞口舌之快,下場是,拘役十五天或易科罰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