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11 18:58

停車糾紛變砸車? 鄰居變臉互控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大寮區一位人家,停在家門外的車子,被四名年輕人潑油漆還拿石頭砸車,屋主調出監視器畫面,發現是四名年輕人趁著半夜刻意破壞車子,氣得報警處理。屋主懷疑,是鄰居請人來潑漆砸車的,因為兩家之間有停車糾紛,住對面的鄰居就曾經拿東西丟他們的車子,被監視器拍到,不過,被懷疑的鄰居父親出面澄清,事發時,兒子住院中,認為對方誣賴他們。

  半夜兩點多,三部摩托車,出現在監視器畫面中,車上的四個年輕人下車後,其中一名男子從車子前踏板拿出油漆,接著走到白色轎車旁,把整瓶油漆從車頂開始潑灑,緊接著再回頭去,四個人手上拿了大石塊,還互相點頭致意,一起把手上的石頭,往車子砸下去,然後坐上車,加足馬力快跑。

  隔天一早車主陳先生,看到才買不久的新車,變成了這樣,原本亮晶晶的白色轎車,被潑了一條紅色的漆,前後左右的車窗全破,這讓陳先生氣炸了,認為這是住在對面鄰居找人做的。會這樣懷疑是其來有至,因為就在事發的幾天前,對面鄰居就拿東西丟他們的車子,被監視器拍到,當時陳先生上門去詢問時,鄰居男子還對他動粗,兩家人會吵成這樣,全是因為停車糾紛。

  鄰居男子的父親,為兒子出面解釋,到底是不是鄰居男子教唆人潑漆砸車,警方已經鎖定對像,要找出四名年輕人,查出真相。不過面對面的兩戶人家,現在鄰居做不成,還變成了仇家,就因為停車問題傷了和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