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9 18:58

回收場縱犬咬5人?! 鄰居火大嗆聲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縣和美鎮,最近接連發生,獒犬咬傷人事件,已經有5個人被咬,不但衣服破裂,還流血送醫,當地居民非常激憤,集結數十人,前往飼主工廠抗議。

  忍無可忍,他是第五個了,衣服被咬破,成一個閃電狀,捲起牛仔褲,大腿瘀青,還有好幾個傷口,都是獒犬的傑作,直呼還好褲子夠厚,但實在氣不過,坐在輪椅上的阿伯也是受害者。

  凶手是附近這家資源回收場裡面養的狗,最兇的一隻就是黑媽媽的獒犬,低吼凶狠的叫聲,光聽就很嚇人,除了獒犬,還有中型土狗,回收場大門掛著「內有惡犬,不要隨便開門」,甚至寫「開門被咬不負責」,工人常常沒把門關好,獒犬衝出去,就對著鄰居亂咬,已經五個人被咬傷過。

  工廠負責人的太太,一開始還不想負責,眼看鄰居群起激憤,她才道歉,但鄰居不服,還把轄區員警叫來,要求給醫藥費,回收廠才同意賠償,承諾以後會把狗管好,不會再讓鄰居無辜被狗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