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1 18:58

合歡山翻車! 休旅車衝落谷1死6傷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這起意外,發生在南投,一群親友假日出遊,其中一部車從合歡山下山時,疑似機械故障,無法剎車,結果衝到一百公尺深的山谷,車內七個人,一死六傷,其他親友在醫院,還急得下跪,哭求醫師趕快救人。

  一群親友假日出遊,其中一部車從合歡山下山的時候,疑似機械故障,無法剎車,衝到近一百公尺深的山谷,車內七個人,一死六傷,其他親友跟到醫院,急得下跪,哭求醫師,趕快救人。

  一二三,救難人員排成一直線,拉繩索,從六十度的斜坡,將傷患拉上來,救上來一個還有一個,總共七個人,陸續被送上救護車,家屬趕到,看到小女孩滿身是血,急得想衝進急診室,全身顫抖雙腳一跪,雙手合十,不斷拜託。

  家屬情緒激動,因為兩家共七個人,一個死亡六個受傷,去玩七個人,車上五個大人兩個小孩,駕駛的太太重傷,姊姊死亡,二歲女兒輕傷,另一家人三個全部重傷,當時他們從合歡山下山,在台14甲線梅峰路段,疑似機械故障,來不及剎車,沿著邊坡,衝到一百公尺深的山谷。

  車子四輪朝天,有人跌出車外,有人被壓在車內,警方對駕駛酒測,完全沒有喝酒,雖然他只受到輕傷,但是難過到說不出話,親友六部車開心出遊,自己開車卻摔下山谷,釀成一死六傷的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