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1 18:58

1分鐘秀自己! 14歲"小模"拚海選

宋燕旻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你有明星夢嗎?知名模特兒公司今天舉辦海選,吸引兩千多人報名參加,其中年紀最小的才14歲,當中也包含不少混血兒,但一個人整體面試時間,只有一分鐘,短時間要秀出自己,競爭很激烈。

  自信走著台步,不管高的、美的、瘦的,全都是要來搶當,下一個TOP MODEL。模特兒公司選新秀,一共吸引兩千人來報名,裡頭競爭激烈,外頭還有長人龍等著入場。

  想脫穎而出,當然也得秀才藝,能彈奏樂器的,把功夫都秀出來,秀歌喉,或是熱舞秀自信,短短30秒想要脫穎而出,有人連講話腔調都刻意提高聲調。講話講的自信,還大秀標槍,但走起台步似乎有點生疏。

  今年冠軍獎品有百萬名車跟四百萬代言,年紀最小的報名者才14歲,也不乏混血兒來參賽。不少參賽者,頂著國外大學高學歷,但決賽男女只選出前三名,想要脫穎而出,成為下一個志玲姐姐,可沒那麼簡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