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8 18:58

時尚圈吹小模風 "洋娃娃"萌翻了

朱培滋 黃翊真 報導

  現在時尚圈吹起娃娃風,好幾個國際品牌,找小小模特兒代言,像是俄羅斯時尚圈,七歲的克麗絲丁和四歲的米蘭,擁有白皙皮膚,水汪汪的藍色大眼睛,就像洋娃娃一樣,迅速竄紅紅遍全世界,法國巴黎時裝周,甚至有父子檔超模走秀,帥氣的萌樣,電翻全場。

  藍色大眼睛,白裡透紅的肌膚,金黃色捲髮,整張臉精緻的像是陶瓷娃娃,來自俄羅斯的女孩米蘭,今年才四歲,卻已經是世界知名的模特兒,有最萌蘿莉的稱號,擺POSE超專業,想要可愛沒問題,要貴族豹紋風,披上皮草,表情立刻不一樣。

  不過帶起這股小小模風潮的其實是她,七歲的克麗絲丁,學過體操,肢體動作自然豐富,多了北歐少女的成熟韻味,拍起照,個性又不失甜美,眼神和表情都很到位,克麗絲丁也是各大廠牌爭相邀約代言的模特兒,不過被問到喜歡拍照還是走秀,還是露出小女孩的本性。

  說到迷你SIZE的小麻豆,絕對不可以漏了他,牽著爸爸的手一起走秀,簡直就是鎂光燈焦點,父子兩都是時尚大師卡爾拉格斐的愛將,HUDN小小年紀,就已經成了少女殺手,名模界大吹萌風,走紅程度可是一點也不輸專業模特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