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4 18:58

離婚談不攏 夫開車撞妻再撞公車

綜合報導

  在大陸江蘇發生一起驚悚的車禍,一輛轎車急速迴轉,先撞上一輛轎車,把車主撞倒,接著還撞上了大巴士。後來追查才發現,原來一對夫妻吵架,老公居然開車衝撞老婆,非常火爆。

  一對吵著離婚的夫婦沒離成,老公脾氣一發,油門一踩,就撞倒了老婆,兩輛轎車同向停放,兩車相距五六公尺,當畫面右側銀色車車主準備上車時,白色轎車急速迴轉撞過來,被撞的車主瞬間倒地。

  肇事車輛還撞上後方開過來的公車,造成公車上兩名乘客受傷,乍看之下是一場車禍,但事實上,案情還有蓄意謀殺的成份。原來,肇事車主和被撞的車主,兩人是一對夫妻,車禍前,因為男的一夜沒回家,夫妻倆正吵著鬧離婚,但因沒帶證件,離婚辦不成,男的火大了,一腳油車踩下去,直接撞向了他愛人。

  當時目的就是想給她一點教訓,一時衝動,肇事人因危害公共安全罪遭到刑事拘留。看看這驚險的一幕,男女之間好聚好散,真的需要靠智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