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5 18:58

躲避大雷雨... 44健行客深山迷途

陳建邦 嘉義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真的是累壞人,一團由台南出發,往嘉義阿里山出發的遊覽車,總共四十四個人,途中在大凍山森林步道休息時,碰上一場大雷雨,為了躲雨,大家各跑各的,最後全迷路了,119連續接到好幾通求救電話,消防隊員跑遍了整座山,才一個都不少的,把人全找回來。

  偏僻的森林步道外,十多名遊客,大的一臉疲憊,小的滿臉無辜,旁邊還跟著消防隊員,點前後記算人頭,原來這些遊客迷了路,只好打119求救,可是眼前這批人還沒下山,消防隊員無線電又傳來,還有其他民眾還困在山上。

  這通剛講完,手機響起還有人也在附近,也是迷路,怎麼回事這麼多人迷路,原來,這些迷路的遊客,都來是搭乘同一輛遊覽車,一共四十四人,從台南到嘉義大凍山森林,本來想要來個森林浴,哪知道才一下車,一場大雷雨,四十四個人為了躲雨,就兵分六路,呈放射狀奔跑。

  這下糟糕,因為大家只顧跑出去,卻沒人記住回家的路,最後只好命打119,消防隊員只好像,母雞帶小雞一樣,一路一路的把人找回來,還好四十四個人,一個都沒少,消防隊也算是達成了這個,史上最大迷失團的解救任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