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6 18:58

午後大雷雨! 新北三重積水20公分

張鎮麟 陳岳威 葉家君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大雨造成土石流,還讓大台北地區泡在水裡,這場大雷雨,新北市好多地區淹水,像是三重區的積水將近20公分,停在路邊的摩托車,輪胎也都被淹掉一半,景美萬美街還有土石坍塌,非常危險。

  又下起大雷雨,新北市三重區傳出淹水災情,因為雨實在來的又快又急,路邊積水根本來不及退,停車格都已經把摩托車的半個輪胎給淹掉,就差一點點水就淹過了人行道。

  要搭公車的民眾,就必須涉水而過,一個不小心拖鞋就被水給沖走,顧不得褲管會溼,民眾趕著上車比較重要,就連阿嬤都因為這一場大雨,要上公車都必須通過這一個難關。

  而新北市除了三重,所有高架橋上面也統統積水,交通幾乎因為這場大雨,造成嚴重癱瘓。景美萬美街更是出現土石坍塌的情況,一場雨就把大台北地區的排水系統擊垮,而山區也同樣遭大雨侵襲,怪手不斷的把土石給挖起來,然後把廢土收集起來當作擋泥牆,就怕雨還一直下,再出現坍塌危機,工作人員則是在一旁指揮交通,希望用最快的速度恢復原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