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6 12:00

女友.產婦夫吃醋 型男催乳師吃癟

綜合報導

  餵母乳,好處多多,但是沒有分泌母乳怎麼辦?因此有催乳師這一行。絕大多數催乳師是女性擔任,最近大陸河南29歲型男催乳師楊軍取得證照,成為全大陸第三個正式註冊的男催乳師。但是當他以中醫按摩方式幫產婦疏通經絡,分泌乳汁時,不僅女友反對,顧客的老公也堅決反對,因為觸摸的部位,挑動老公敏感的神經。

  一雙手在乳房四週,在胳肢窩,在胸腹肋骨之間按壓搓柔按摩。目的是讓剛生產的產婦快快多多分泌母乳,讓寶寶吃的頭好壯壯。但如果這雙手不是她的,而是他的,看倌們大概看得五味雜陳吧。

  張師傅八年前取得這份催乳師執照後,這雙手從沒機會幫顧客服務,幫自己賺錢,他擔心技藝生疏了,三不五時拿個小布球磨練複習。男性對這種感覺的把握,對力度對穴位更能把握,比女性更加細膩,因為觸摸的部位太敏感,因此照片中29歲型男楊軍是大陸投入催乳師這一行,取得合格證照的第三名男性。因顧客老公反對,他女友也不肯讓他摸別的女人,因此至今他也只接過兩位客人。消息曝光後,有些網友大嘆,男性婦產科比比皆是,為何就不讓男性從事催乳這一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