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8 18:58

基地台偽裝水塔! 住戶激憤抗議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在花蓮有居民拉白布條抗議,因為他們的鄰居、把房子租給電信業者,還把基地台、偽裝成水塔,裝在頂樓,民眾懷疑,是不是在圖利電信業者,也擔心會發生意外,跟監委陳情。

  花蓮有社區居民在烈日下拉白布條抗議,因為他們這裡明明有訊號,但鄰居卻把房子租給電信業者,把基地台偽裝成水塔,裝在頂樓,而且避雷針引線,就埋在加油站油槽一牆之隔的地方,就怕會有什麼意外。

 

  居民也懷疑有圖利電信業者的嫌疑,向到場關心的監委提出陳情。花蓮吉安鄉近百名的社區住戶,頂著大太陽拉起白布條抗議,為的就是他們的鄰居,掛上自製海報箭頭指向隔壁的建商,把房子租了出去但被眼尖的住戶發現,這頂頭的水塔怎麼長的有點怪,近看才知道原來是電信業者,把基地台偽裝成水塔蓋在頂樓。

  住戶擔心的不只是基地台的電磁波,這旁邊的避雷針引線連下來,一牆之隔竟然就是中油的加油站,這更是讓住戶睡不好覺要是真把閃電導下來,爆出個火花後果恐怕不堪設想,而且這裡明明訊號良好卻還要加裝基地台,讓住戶懷疑是圖利廠商看到監委李復甸來關心,更是直接遞交陳情書表達心聲,但最關鍵的蔡姓建商則是避而不見,住戶也希望主管機關NCC能派員調查,讓這近百名住戶有個安心的棲身所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