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6 18:58

烏龍綁架擄又放 關鍵電話逮人

李若慈 葉子杰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經過長期策劃的擄人勒贖案,因為一通電話,抓到嫌犯。8年前,新北市板橋的一間連鎖百貨的分店經理,被3名歹徒當街押走,驚魂4個小時,嫌犯發現抓錯人,放走人質。這群人,準備找百貨業者的董事長,再次作案,警方及時鎖定行蹤逮人,今天的頭條解碼。

  正準備上班,卻碰上三名惡煞,穿西裝打領帶的陳經理,被拉著雙手架上車,後面這個人還拼命推,這是綁架。幾名嫌犯從永和開始,跟著陳經理上捷運,直到這位陳經理,走出板橋的新埔捷運站,才下手押人,他們早就策畫好,要擄人勒贖,電話怎麼掛了,難道不怕肉票危險嗎,嫌犯這時候也覺得奇怪,仔細一問才發現,原本以為策劃精準的綁架案,出錯了,要綁架百貨公司董事長,卻綁到分公司的陳經理,綁錯人,要不到錢,4個小時之後,嫌犯把陳經理放回來。

  烏龍被綁的陳經理嚇壞了,原本要被綁架的目標董事長,也膽顫心驚,因為嫌犯這時候,還沒落網,人到底是怎麼抓的,原來這沒有登記名字的預付卡,打出了一通關鍵電話,讓警察利用基地台,鎖定了他們的位置。發現這光頭男子,又開著綁架用的白色廂型車,出現在台南,這幾個人還南下,準備再作案一次,幸好警察這次有埋伏,提前發現,綁票歹徒,終於束手就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