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08 18:58

夫妻吵架 父挾持2童嗆同歸於盡

邱韻如 張肇元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昨天華視新聞獨家報導,在高雄有個爸爸,他因為跟妻子吵架,居然帶走兩個女兒,留下字條意圖尋短,幸好在父親節這一天,警方在台北找到人了。父女三人都很平安,爸爸說看到女兒天真的笑容,尋短念頭全沒了,失聯只是為了要嚇嚇妻子,不過強制帶走小孩,爸爸還是被移送法辦。

  監視器拍下,一群人用肉身阻擋白色轎車離開,不管會不會撞到人,開車的爸爸油門一踩,衝出工廠,後頭媽媽猛追,一旁親友趕快打電話報警,兩個女兒被爸爸強行帶走,轎車消失在畫面中,女兒們也跟著失聯,失蹤的是這個五歲的饅頭跟三歲的咪路,笑的很甜,不管做什麼,姐妹都在一起,連穿著也要一樣。兩姐妹跟著爸爸失蹤了,全國警察動起來,立刻協尋,因為爸爸留下字條,說要家人處理女兒的後事,還好在30個小時後,在台北朋友住家,找到父女三人,全都平安無事,只是爸爸因為家暴保護令,禁止接近女兒,強行帶走人,得被移送法辦,低著頭,爸爸很後悔,讓女兒們受到驚嚇。

  因為跟妻子打算爭監護權,不滿保護令生效,才強行帶走女兒,原本想意圖尋短,但看到女兒甜美的笑容,心都軟了,尋短念頭立刻消失,還打算帶女兒到動物園一遊,過個父親節,沒想到卻被警方找到了,找到女兒,媽媽也鬆了口氣,只是女兒平安無事,什麼都不想再去計較,但爸爸妨害自由也違反保護令,這個父親節沒辦法和女兒們好好渡過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