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0 12:00

指定要最貴的! 女燙"霸王頭"落跑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這個女子真的很誇張,她到美髮店說,她要燙最貴的頭,店家花了3個多小時幫她做造型,事後要收她4200元時,女子卻謊稱說要去領錢,結果再也沒有回來,店家氣得要大家幫忙,把這個燙霸王頭的女子揪出來。

  台中一名女子到美髮店指名要燙最貴的,店家以為貴客上門,花了3個多小時幫她做造型,事後要收4200元時,女子卻謊稱要去領錢,卻再也沒有回來,店家檢查她留下來的紙袋,裡頭只有喝完的營養品,就連撥打她的行動電話號碼也沒有開機,店家氣得要大家幫幫忙,找到這名燙霸王頭的女子。

  美髮店裡頭女客人指定,就是要店長服務燙最貴的頭髮,等到要結帳時,女客人卻說要去領錢,先用手上一大袋營養品抵押,但沒想到離開後卻再也沒回來,店家苦等不到女客人,連撥打資料上的手機也都沒有回應,更離譜的是,一打開袋子,裡頭的營養品全部都是喝完的空瓶子。

  女客人在店內消費4200元,卻用一大袋垃圾抵押,店家氣得公佈照片,就是她,一頭短髮,年紀大約30多歲,要大家幫忙指認,也提醒其他同業要小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