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9 18:58

大學生壞示範! 鹿港摸乳巷遭塗鴉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鹿港有名的景點摸乳巷,最近變成塗鴉巷,很多大學生暑假來逛了之後,竟然拿立可白在牆上寫字留名,還有人寫到屋頂上去,破壞景點,署名留字的人,包括政大、成大、彰師大,公所說,若查證屬實,將開罰一到六千元。

  長長的窄巷,兩個人並肩走,會撞在一起,中間最窄的地方,面對面都快碰觸到身體,這是鹿港最知名的摸乳巷,但散發古樸風的摸乳巷,最近卻被塗鴉成這副模樣。牆上畫圖,還簽上學校的系所,彰師大逢甲建築,還有政大法律系,大喇喇的醒目字眼,居然還寫到屋頂上,署名中山醫二乙,學生看了都覺得沒有公德心,傷害學校名譽。

  老外來逛,也很錯愕,台灣的特色景點,怎麼變成塗鴉牆,鹿港公所打電話詢問學校,卻無法確定是不是這些學校學生所為,原本他們在前後設塗鴉區,讓遊客增添趣味,卻沒想到塗滿之後,遊客繼續畫到巷子裡,變成反效果,公所將考慮清除,還要不定時的抓亂塗鴉的人,依廢棄物處理法,開罰最高六千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