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1 18:58

漏網之魚! 金門農田驚見16顆地雷

李文彬 報導  / 金門縣

  國防部在6月份,曾經宣布金門的佈雷區域,地雷已經全部清除,但沒想到還是有漏網之魚!有個農民,在耕田時就看到農田裡面,有16顆地雷、趕快通知爆破小組到現場清除。

  國防部在6月,曾宣布金門的佈雷區域,地雷已經全部清除,沒有想到還是有漏網之魚,一名李姓農民,在大熱天耕田時,看到有多達16顆的地雷散佈在他的農田,爆破小組第一時間全部清除,虛驚一場。

  走在金門農田,看到地上好像石塊的東西,1234567,全部密集擺在一塊兒,仔細一看,才發現這根本不是什麼石頭,而是貨真價實的地雷,應該是有人特地拿過來放的,到底是誰這麼壞,把多達16顆的地雷擱置在這,爆破小組第一時間趕到現場清掃地雷,拉起封鎖線,頂著厚重的防護衣,小心翼翼把地雷,一個個放進鐵箱裡帶回處理,地雷表面已經嚴重侵蝕,還好地雷沒有立即危險,但國防部在六月底就宣佈,地雷已經全部清除,如今又有漏網之魚,民眾恐怕一時還不能放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