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2 06:00

飯店晚餐出包? 32人食物中毒送醫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天氣熱,吃飯要更加的注意了,在宜蘭發生集體食物中毒的意外,遊覽車載著旅客準備前往太平山觀光,在途中,旅客開始出現疑似食物中毒的情形,總共32名旅客,緊急送醫急救,幸好沒有大礙,初步研判可能是在山區某間飯店的晚餐引起的,目前已經進行採樣化驗當中。

  救護車,一輛一輛,抵達醫院,擔架上病患表情很痛苦,看起來相當虛弱,甚至還有人,連走都走不動了,躺在擔架上,還差一點昏了過去,會這麼痛苦,全都是因為吃了飯店不乾淨的食物。

  這是路跑協會,從台北南下遊玩,一行八十多人,入住在宜蘭山區一間飯店,用餐之後,半夜就開始拉肚子,到了白天更加嚴重,還有人出現忽冷忽熱的情形,本來計畫要到太平山觀光,現在卻被送進了醫院。

  其中17名的旅客,情況比較嚴重,需要再進一步觀察,而飯店業者表示,可能是天氣太熱,食材出了問題,目前已經通通採樣送驗,也拿出誠意,會賠償旅客損失,只是原本開心出遊,現在卻搭著遊覽車,直接送進醫院掛病號,真的讓旅客大喊太慘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