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4 12:00

中12張發票機率低 國稅局逼繳回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名女子,去年和同學到網咖消費所得上百張發票,結果運氣非常好,竟然有12張中了6獎200元,但12張發票在同一間店開出的機率比中威力彩還低,遭到國稅局質疑異常對獎,發公文要求她交回獎金,讓這位小姐氣得直罵國稅局根本就是找麻煩。

  拿出中獎發票影本,台中一名小姐,就是這麼幸運,去年七八月發票,12張都中了六獎200元,但沒想到,這樣的幸運,卻被國稅局質疑,異常對獎,要求繳回2400元獎金,原因就是,這12張發票,全都在同一間店開出的。原來這間店同期中獎發票,總共開出25張,怪的是,竟然都集中在兩名中獎人手中,國稅局懷疑,店員A了顧客的發票,該給卻沒有給。

  惹出爭議的,就是這間網咖,店員推稱不知情,也不說明,這位超幸運的小姐,是不是員工的親友,根據當事人說法,她和朋友一起在這裡消費,不斷加點飲料加開時數,總共拿到上百張發票,很幸運中了12張,卻被國稅局盯上,還要求繳回獎金,氣得直呼,國稅局根本是找麻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