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2 18:58

大樹倒路中央! 女騎士閃躲"犁田"

邱君萍 邱顯雄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潭美颱風匆匆過境,南部地區雖然只是掃到颱風尾,不過,一夜間歇性的豪大雨,讓人見識到它的威力,有騎士為了閃避路倒的大樹摔傷,而路上的民眾騎車跟走路的都差點也被吹飛。一早雖然雨停了,但是西子灣的浪卻還是非常的大,整個都打上堤防邊的馬路上了。

  大雨在夜裡狂下,狂風更是吹得呼呼響,這雨好像從空中一直倒下來,民眾只能奮力抵抗狂風暴雨。這位先生停個車,都差點被大風吹倒;撐傘走路的,傘花一朵朵,一個個只能趕緊躲進騎樓;這位小姐騎車卻躲不了,為了閃避路倒的大樹,人車犁田、跌倒。

  一個晚上的風雨交加,一早雨雖然停了,但是來到高雄西子灣海邊,卻看到這海上一波波驚人的大浪。雨勢漸歇,風卻沒變小,不少民眾都跑來觀浪,連水溝都成了一個噴泉口,浪從排水口裡衝出來,小朋友嚇了一跳驚聲尖叫,雖然南部地區只是被潭美颱風尾掃到,但是它的威力果真讓人一夜驚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