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2 18:58

招牌擋路標! 前鎮瑞隆路找嘸路

邱君萍 許文男 黃崇桂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今天的追追追要帶您來到高雄,有位李小姐向華視新聞投訴,有次她到高雄去找住在前鎮區瑞隆路附近的朋友,但是騎到瑞隆路時卻發現,整條路的路標不是被招牌擋住,更是躲進巷子裡,誇張的是,馬路兩邊全都是並排停車,找不到路標的她,還為了找路差點被車撞。

  滿滿的招牌讓人分不明也看不清,而且看不清楚的還有路牌。真的是要猜一猜了,看看這招牌,躲在帆布廣告後面的是瑞什麼路,再走幾步,被招牌包夾的這一條又是瑞隆東什麼,另一邊這一條是公正什麼,甚至還有路牌藏進巷子的,更誇張的是,整條路上可以說違規一堆,不只排停車,有人乾脆就把車停在雙黃線區,這樣的亂象也讓騎車來找朋友的李小姐,騎車也騎到皮皮挫,邊找路還得邊閃車,讓李小姐騎到差點跌倒,最後她乾脆用走的。

  連走都沒路走,這裡是高雄前陣區的瑞隆路,車亂停,招牌一堆的狀況,這一帶的居民也是抱怨連連。這路標被招牌包成這樣,主管的工務單位怎麼都不知道,一個路牌就分了幾個單位管,還說沒聽過這樣的狀況,也只說要去看看再說,這樣不積極的態度,如果真有人為了找路牌被車撞,這責任誰該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