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3 12:00

送別林杰樑 妻盼"來世做夫妻"

楊依嘉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俠醫林杰樑告別式上午在二殯舉行,包括衛福部長邱文達、林杰樑的學生、醫界人士和病友都來致意,把會場擠得滿滿滿都是人,在家祭時,妻子譚敦慈更不捨的說,想要和林杰樑來世再做夫妻,大兒子說得哽咽,倒是小兒子,保持一貫冷靜,讓譚敦慈很擔心。

  告別式家祭,林杰樑的太太跟兒子都忍不住掉淚,因為告別式結束,就要火化,所以這次是真的要跟丈夫、爸爸,說再見了,譚敦慈來世作夫妻,不管怎麼傷心,看得出來林杰樑妻子譚敦慈一直故作堅強,但就當現場播放媒體記者為林杰樑製作的紀念MV時,林杰樑家人包括林杰樑的媽媽,白髮蒼蒼,低著頭,默默傷心。

  妻子譚敦慈說,因為林杰樑的姓名都有木,為了會場佈置要和林杰樑更貼近,特別選用白菊花和松柏木,衛福部長邱文達也到場致意,並頒發功績獎章感佩林杰樑一生的貢獻,邱文達,告別式現場,除了家屬還有林杰樑的學生,不少醫界人士和病友也不斷的湧入,會場滿滿都是人,都要感謝林杰樑終其一生,為病患為食品安全的奉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