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4 12:00

鈔票當肉片涮?! 高中生惡搞挨轟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來看到這段影片,這三名高中生去台中的鼎王吃火鍋,其中兩人把百元鈔當成肉片,丟進火鍋裡,還拿來沾醬甚至用來擦嘴,而影片放上網路後,被痛批毀損國幣,雖然當事人說,洗過鈔票,但上面細菌很多,還是很噁心。

  來看到這段影片,這三名高中生、去台中鼎王吃火鍋,其中兩位、把百元鈔當成肉片,丟進火鍋涮肉、還拿來沾沾醬、甚至用來擦嘴,影片放上網路,被網友痛批惡搞、毀損國幣,雖然學生事後表示,錢有洗過再用,沒有毀損,但鈔票上細菌很多,吃進肚相當噁心。

  三位高三生,到台中鼎王麻辣鍋吃飯,別人涮的是肉片,但看看他的涮的是百元鈔票!拿來假吃還拿來沾沾醬,吃完還用鈔票來擦嘴、擦汗,影片上傳網路引起網友撻伐,痛批三人「惡整鼎王、毀損國幣!」。

  雖然店家表示碰到這樣的狀況會勸導,三位拿鈔票開玩笑的學生也說,拍攝影片只是好玩,使用後已經清洗使用沒有毀損國幣,但鈔票上,不知道多少人摸過,細菌可不少,恐怕會毀了一鍋美食。

  而且要注意像網路上這群男生,點燃百元鈔要來點菸!或是像去年台南這名男子喝醉酒,把鈔票拿來當錢燒只是為了解悶!要提醒,這些行為都是毀損國幣,最高會罰、毀損燒票的五倍罰金,不要因為好玩以身試法。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