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4 18:58

"史密斯飛船"不來了 伍佰救火!

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不過,今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的大高雄超級搖滾日活動,原本邀請美國搖滾天團,史密斯飛船、來唱壓軸,但臨時取消,改成伍佰&CHINABLUE,這讓花大錢,買門票的民眾,很生氣,要求退票,讓主辦單位很尷尬。

  今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的大高雄超級搖滾日活動,原本邀請當壓軸的美國搖滾天團,史密斯飛船臨時取消,由伍佰&CHINABLUE臨危情義相挺,不過原本花高價買門票的民眾,都很生氣,紛紛來辦理退票。

  原本可以容納五萬樂迷的主場館,進場觀看的樂迷稀稀落落,讓主辦單位相當尷尬!唱紅世界末日電影主題曲,原本這個週六晚上,超級大咖的美國天團史密斯飛船,會來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。

 

  當時史密斯飛船團員還錄了短片,和高雄樂迷說哈囉,好多粉絲就是衝著史密斯飛船,掏腰包買票沒想到,來現場從下午一路看到的都是台灣地下樂團演出,比較有名的就是饒舌歌手熱狗,晚上壓軸也要改成伍百&CHINABLUE,不少遠道而來的粉絲,難掩失望,紛紛來辦理退票或是退差額,有來看演唱會的樂迷,稀稀落落原本可以容納五萬人的主場館,顯得空蕩蕩,主辦單位回應,因為史密斯飛船片面取消行程,他們也很無奈,只希望用不看退錢來看打六折的做法,消消買票民眾的怒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