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19 12:00

上百藝人雲集 用歌聲展大愛

蔡明娟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昨晚由華視主辦的相信希望募款晚會,包括馬總統和夫人到場幫忙接捐款電話,現場還有很多義工,一下班就趕來幫忙,讓募款金額衝破七億八千萬,另外在江蕙、伍佰、張惠妹、費玉清、還有翁倩玉等上百位藝人抛磚引玉下,用動人的歌曲,溫暖人心。

  乾淨又嘹喨嗓音,唱出感人的歌曲,很久沒在鏡頭前曝光的小哥費玉清,為送愛到日本,認真深情演唱,聲音聽起來有些沙啞,台語天后江蕙,雖然感冒喉嚨痛,但為了募款,唱的也很投入,想到日本受災的民眾。還一度眼泛紅聲音哽咽。而另一位台語天王伍佰。還是酷酷的黑色裝扮。演唱了一首再度重相逢,希望日本災民與失散的親人們,都能重相逢。

  旅日紅星翁倩玉,也獻唱了一首永遠相信,來勉勵日本災民,不能放棄希望,堅定的眼神,溫暖的歌聲。長年居住在日本的翁倩玉。感同身受的唱出動人歌詞,另外還有林俊傑蕭敬騰等新生代藝人,也一起攜手合唱,最後的壓軸是由小胖林育羣,用天籟美聲演唱FIRSTLOVE,藝人們輪番上陣,用最溫暖最動人的歌聲替募款演唱會,再掀另一股高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