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7 12:00

高鐵憑什麼漲! 監控員執勤夢周公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高鐵快漲價了,不過,負責松山到台北車站高鐵隧道監控的人員,卻被抓到在值勤時,睡大頭覺,對此高鐵表示說,這位人員是承包商僱用的,已經遭到解職,但也被民眾質疑,高鐵的服務品質出包,沒有理由再漲價。

  照片上這個戴眼鏡的男子,就是負責松山到台北車站,高鐵隧道監控作業的人員,不過在值勤時間,他雖然坐在電腦前,卻沒有緊盯著螢幕,還靠著椅背呼呼大睡,後來覺得這樣睡不太舒服,乾脆跑到角落,把兩張椅子靠在一起當成床,躺下來睡大頭覺,根本是把辦公室當成臥室。

  這樣的畫面,被民眾拍下來檢舉,而高鐵低調回應說,這段隧道的監控系統,是委外給承包商負責的,而這名監控人員,是因為感冒吃藥精神不濟,才會睡著,但在值勤時間睡覺是重大違失,已經將他解雇,而高鐵也對承包商開罰。

  不過三年前高鐵就曾經發生,有駕駛因為吃安眠藥,開車開到睡著,造成列車長達13分鐘無人駕駛,現在,又有監控人員在值勤時睡著,民眾痛批,卻高鐵一心只想趕快漲價,卻沒有善盡監督之責,服務品質也令人憂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