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7 12:00

摘完虎頭蜂窩 消防被"蜂"狂攻擊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虎頭蜂也會復仇嗎?新竹的消防分隊,昨天晚上到住家幫忙摘除籃球大小的虎頭蜂窩,只有一小群虎頭蜂飛走。成功摘下之後,其中一名吳姓消防員,準備收拾離開,沒想到突然被折返的幾隻虎頭蜂攻擊,當場昏迷。

  跟平常一樣,穿著捕蜂衣到民眾住家,小心翼翼地摘除蜂巢,裝進袋子裡,一小群虎頭蜂趁機飛走,過沒多久,竟然飛回來報仇,這名吳姓消防員,就被跑掉又折回來的,兩三隻虎頭蜂攻擊,當場昏迷,其他同伴趕緊將他送醫,躺在病床上,吳姓消防員皺著眉頭,露出痛苦的表情,雖然已經恢復意識,但還是很虛弱。

  罪魁禍首就是這一顆,籃球大小的虎頭蜂巢,在網子裡的虎頭蜂,還不斷在拍打翅膀,活動力驚人,但當時明明就有穿裝備,怎麼還會被螫,可能是破洞,才讓消防員重複上百次的,摘蜂巢行動,出了問題,消防局也要清查捕蜂衣,才不會讓被攻擊的意外,再次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