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7 18:58

新幹線喝酒喧嘩 台客丟國家的臉!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下面的情況會不會太丟臉了。台中有青商會成員,到日本交流,不過,團員在新幹線上,居然喝酒喧譁,結果被台灣旅客拍下來,上傳到臉書,直指這個參訪團,不顧公眾禮節,丟臉丟到國外去了。不過被指控的成員說,他們只是講話聲音大了一點,沒有這麼誇張。

  台中有青商會成員,八月中到日本交流,30名團員搭乘新幹線,前往名古屋途中,被同樣也是台灣的旅客拍下,青商會長在車廂內倒酒給其他團員飲用,照片附上圖文上傳到臉書,直指這一個參訪團,在車內喝酒、喧嘩,不顧公眾禮節,丟臉丟到國外去。不過該團體的成員則說,當天的情況只是說話大聲一點,不像網有所寫得那麼誇張。

  男子拿著酒瓶,站在新幹線車廂內走道上,一旁座位上坐滿了日本及台灣甚是其他國家的乘客,網友說,當時台中青商會的團員,在車廂內喝酒、喧嘩,還不慎將酒倒在地上,當時車廂內不少人都看不下去,但也只默不吭聲,讓同樣身為台灣人的他感到丟臉。

  網友用手機拍下照片PO上網,引發熱烈討論,有人說是國恥,有人說丟臉丟到日本去。而被點名的青商會,上午大門深鎖,向青商會求證,會長很低調。會長低調表示,當時情況並不像網友說的那麼誇張,只是說話大聲一點。

  雖然新幹線,並沒有禁止乘客飲食,台灣高鐵也沒有禁止乘客喝酒,但畢盡是在國外也是公共場合,給人觀感確實不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